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

我的为食街~Vivo 超值早餐

(这篇是我存档了近两个月的稿,连我自己都忘了原来还没发布)
我爱吃,所以周末爱带家人到处找吃,所以身材也开始向横 :p
今天要介绍的是Vivo推出的全天候早餐,共有3种选择。(看图介绍)

我和老公各自点了Big breakfast 和 Banana toasty。原本抱着实物应该会跟照片有差的心态来试试这早餐套餐,结果出乎我意料,当侍应生为我们端上早餐,看起来就和照片没差,还很美味的样子。

为孩子点的Banana toasty, RM9.90 nett (外加一杯茶或咖啡哦)的价钱对应现在市场上百物上涨根本是超值嘛!
没拍到Big breakfast实物,因为等了太久,结果大家都很饿了,食物以来当然是先喂肚子而不是手机啦。 :)
顺带提一下,Big breakfast的价钱是RM15.90 nett。

介绍完早餐主食,提一下它的咖啡和茶,就普普通通,对咖啡有要求的食客就不要带着期望去尝试。

都说了是欠了两个月的稿,所以在这当中我又去了第二次,那次就有点了第一次没点的Sunshine Panini (看名字,心情就特好了),Panini的分量比我想象中多,如果点Panini+Big breakfast的话我想我那天可以不必吃午餐了!

还有还有,我还跟侍应生了解到如果你本身不爱喝咖啡或茶,是可以以差价点其他饮料的。
例如,你想点一杯RM7.90的热巧克力,你只需付RM4.90,因为早餐套餐里的饮料原价是RM3.00。 (这里的价钱只是打个比方,因为事隔太久,我也忘了正确的价位)。
我很满意这伸缩性的安排,这一来我就能点果汁或其他饮料而又不浪费套餐里原本附送的咖啡或茶,而我本身也不是很爱这两种饮料。

所以呢,两次的光顾让我能收集到也尝到Vivo Breakfast Series 的所有餐点。
废话不多说,用眼睛‘吃’食物吧!

                                      Banana Toasty + Coffee/Tea RM9.90 nett

                                       Big Breakfast + Coffee/Tea RM15.90 nett

                                     Sunshine Panini + Coffee/Tea RM12.90 ne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