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0 September 2015

齐萱语录之你煮的菜不好吃

玩着把鼻送的乐高生日礼物,萱萱突然跑过来跟我说她手痛。

萱萱: 妈咪,我的手脱皮。
妈咪:哦,在哪里?我看。哦,因为你不喜欢吃青菜咯,手就脱皮啊!
萱萱:(语调提高兼之很认真的脸)我有啊,我在学校有吃很多青菜呀!
妈咪:那么在家勒?
萱萱:在家,你煮菜的不好吃。
妈咪:(无言)。。。。。。

这时,在旁听的把鼻已经在那开怀大笑了。

有时小孩的童言童语真是让人好气又好笑 >-<

我家三宝,是的,两宝加上老宝都是不爱青菜之人,我决定每天自己放工后还要准备晚餐都是为了能让她们多吃点蔬菜。妈咪是不会为了这么点童言就放弃的, 哈哈!

                                                   下星期就满3岁的萱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