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4 September 2015

宝贝语录之我很叽喳


   (原文发表于8月初,修改于9月14号)
在用文字记录下齐宝贝的语录前, 我要先声明这篇。。。是我相隔两年后的第二篇博文!

果然,被老公讲中了,在我写下第一篇博文时,他就说:呃,你的下一篇博文,会不会是在两年后啊?
哎呀,真是的,我还是改不了只想不做的坏毛病。
这篇主要是要记录下齐宝贝昨晚的一些‘爆笑’语录;我家小孩总是能给我意想不到的答案和令人莞尔的对话点亮我的生活,所以呢这些没有画面的交谈就只能用简单的文字留个记录吧!
载了女儿,再去晚餐的路上。
把鼻:现在谁坐你隔壁?
齐齐:xx做我隔壁,我们坐第一排,要转头才看得到黑板。
把鼻:哦,为什么你坐第一排?因为你比较矮,是吗?
齐齐:是我们换位子了啦,我如果坐后面会一直叽叽喳喳。(继续若无其事地说)我和xx,xx,xx一定要做前面的,不然我们一直在后面讲话。
语毕,把鼻和妈咪哄堂大笑。果然,齐齐在性格上还是遗传把鼻比较多。
其实大笑后,我有点高兴,我高兴齐宝贝是享受上课的,这可从她平时向妈咪和把鼻叙述学校里发生的事那兴奋的神情看得出,再加上妈咪我有时会通过网络cctv看看她上课的情形。
  有好几次都让我看到她很悠哉地摊在椅子上听课;然后老师给我的反应是她看似不用心   ,其实她都有把课听进去。所以,妈咪在她很叽喳跟好没坐相这些事上可以闭只想  说慢慢跟她说,希望会有改进。
  
  希望我的齐宝贝能把快乐地上学这回事持续到上小学,上中学,当然这也要妈咪我的配合,希望我到时也能抱着平常心对待她在可也上的进度,不给予过多的压力(我觉得适当的压力是应该的啦!)

  这些是上个月我们去怡保游玩时拍下的搞怪5连拍。








1 comment:

  1. The 5 Best Baccarat Games in 2021 - Worrione
    The 5 Best Baccarat Games in 2021 · Poker – 바카라 The game is easy to learn · Roulette – The games are the หารายได้เสริม easiest card game to play · Baccarat – the game 바카라사이트

    ReplyDelete